玩吧App:分享温暖美食 治愈寒冷冬日

湖南财经网2021-11-17

入冬以来,不少地区都迎来了新一轮降温,面对寒冷的天气,美食成了治愈寒冷的最佳良药。娱乐社交平台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上的许多美食爱好者们就在话题广场中分享出了不少入冬美食。

天一冷“想吃火锅”的想法就会不由自主的冒出来。小伙伴们围坐一桌,看着热气腾腾的红油锅底和荤素混搭的丰富菜肴,寒冬里的饥肠辘辘、瑟瑟发抖,就会随着火锅冒出的热气烟消云散。玩吧话题广场,与火锅相关的话题中,不少小伙伴都分享了他们冬天的第一顿火锅。除此之外,暖暖的奶茶也是冬天犒劳自己的“灵丹妙药”,一杯下肚,就能点亮打工人的一整天。

热爱厨艺的年轻人们还会在“自制美食”话题中分享自己动手制作的食物,不少人还会再评论区分享出制作方法,甚至在线指导,帮助同好一起轻松get同款。除此之外,还有“安利我的家乡美食”、“美食博览会”等话题,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小伙伴们能够分享出自己家乡的美食,安利给更多人。“今日份早餐”、“早餐打卡”等话题中,大家纷纷打卡自己的早餐,彼此相互监督、相互鼓励,不少人都养成了健康生活的好习惯。

玩吧为美食爱好者们提供了分享平台、搭建起沟通的桥梁。除此之外,玩吧以兴趣为切入点,帮助来自天南地北具有相同爱好的年轻人轻松玩到一起。

广东专属福利请查收! 创维HT-i奋斗版直降2

不到广东,怎知春色如许?广东的三月空气中弥漫着花香,大家想要出游的心是拦也拦不住!这

创维汽车为四川上分!特推出创维HT-i奋斗版

花开天府!春日里的四川多了一些浪漫的色彩,这时选择一台适合一家人出行的工具来一场春日

汾州汇俱乐部与北京捷豹路虎德万隆体验中心

汾州汇俱乐部品牌讯:2024年3月24日14:39分,汾州汇俱乐部与北京捷豹路虎德万隆体验中心正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直降2.9万元! 创维HT-i奋斗版推出浙江专属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三月的浙江胜似人间天堂,值此美景怎能不与家人来一场踏春自驾行?选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