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美好女人致敬”粉红丝带主题活动:身心的协同发展

本网站2022-11-18

  传递粉红正能量,践行粉红关爱,“向美好女人致敬”粉红丝带关爱月公益线下活动于11月13日成功举办。针对女性如何更健康,更快乐,更幸福,诸多专家建言践行,畅所欲言。下面科普一下专家的分享内容:

  在自我觉察中,挖掘情绪背后的信息

刘诚哲老师现场分享

  常生气的人,在心血管系统与消化系统方面有较高的比例会发生疾病。此外,有76%的疾病(包含癌症)与负面情绪有关,在“整理情绪的力量,如何正确地生气”主题活动中,萨提亚云南中心刘诚哲老师分享了如何进行自我觉察,探究行为背后潜藏的深层次信息。在愤怒的时候,我们要学会觉察内心情绪的来源与对象,挖掘“愤怒”背后的正面价值,从行为、应对方式、感受、观点、期待、渴望、自我等七个层次进行自我剖析。当我们正确找出自己的情绪来源之后,我们得学会正确地表达它,比如用“我感觉到...是因为我特别在乎..,你是否能...”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感受、需求以及期待,完成有效沟通。

唐一吟主任作发言分享

  关于情绪与乳腺癌的关系,唐一吟主任表示经常生气的女性,确实更容易被乳腺疾病盯上。乳房是情绪的「靶向器官」,就像是一面镜子,任何不良情绪都会直接被反映出来。这是因为情绪的变化会间接影响到女性体内激素的分泌和变化,而激素水平的不稳定,就会导致乳腺出现一系列问题,既然负面情绪在一定程度上会导致乳腺疾病,如果再加上疏于治疗,那么罹患乳腺癌的风险自然也就大大增加了。乳腺癌的发病,往往是很多因素共同导致,不是说生气就一定会得乳腺癌。但是,经常生气,负面的情绪,降低人的免疫力,情绪的变化会间接影响到女性体内激素的分泌和变化,而激素水平的不稳定,导致乳腺出现一系列问题,最终影响乳房健康。既然负面情绪在一定程度上会导致乳腺疾病,如果再加上疏于治疗,那么罹患乳腺癌的风险自然也就大大增加了。

Italdesign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高端电动汽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意大利公司Italdesign推出的“Quintessenza”—&mdas

“绿”动欧洲,智领未来!中联重科亮相2024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当地时间4月25日,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

燕京啤酒集团推出狮王精酿餐酒吧:创新与传

在中国啤酒市场持续发展的背景下,燕京啤酒集团正式宣布推出其全新精酿啤酒品牌—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世遗泉州:遗产保护与文旅经济的双赢样本

近年来,福建省泉州市以打造世界遗产保护利用典范城市为目标,不断提升文化遗产保护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