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极制冰机:坚持自主创新 赋能产业发展

本网站2022-03-12

  近日,星极冷热电器(广东)有限公司肇庆新工厂正式启用。据了解,星极新工厂位于肇庆万洋众创城工业园区,数万平米的新厂房建有完备的冲压车间、车身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和外部基础设施,全面升级的智造能力、研发能力,将为星极带来更加丰富的产品线和显著的产能提升,以更智能、更灵活的姿态应对市场需求的变化。



(星极制冰机肇庆新工厂)


  星极总经理桂尚存先生告诉记者,肇庆新工厂不仅拥有先进的制冰生产制造能力,还能提供一流的售后技术服务,它的启用,展示了星极对全球以及中国制冰产业的信心,同时展现出对合作伙伴以及星极客户负责的态度。

(星极总经理桂尚存)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食品保鲜运输加冰、工业降温用冰等市场领域的扩大,越来越多的行业在生产环节中都是需要加入冰块进行保鲜、降温等,我国商用制冷设备市场持续增长,制冰机需求量在近年来急剧增加,除2020年受疫情影响增速收窄之外,其他年份均保持了两位数增长,2021年销量增长达到近五年峰值,内销增长主要得益于国内经济稳定发展,疫情控制较好以及促消费政策刺激终端需求回暖。2022年,预计商用制冷设备销量依然可以实现10%以上的增长。星极作为国内最早的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食用冰块制冰机、刨冰机、商用片冰机、全系列雪花机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也面临着市场机遇与挑战。在疫情刺激以及消费升级的影响下,大众健康意识和生活方式都在悄然改变,消费者对食品的安全意识逐渐加强,对主动除菌杀菌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作为国内首家CQC食品安全证书获得单位,星极为满足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消费者的需求,联合华南理工大学合作的“抑菌制冰机项目”取得重大突破,经双方近两年时间的密切合作和不懈努力,成功研发出我国首台抑菌制冰机并获得国家专利。该设备使用先进的抑菌技术,除菌率高达99.9%。

(星极制冰机、制取冰机、抑菌制冰机荣获多项国家专利)


  抑菌制冰机的出现填补了国内空白,产品性能和关键技术领先于国际水平,可以说是制冰行业的一次革命性技术突破。自推出以来,受到国内市场的热力追捧,在全球制冰行业内独树一帜。星极抑菌制冰机既有先进的创新科技和品质保证,更能够满足当下国内餐饮品牌尤其是新茶饮行业的实际用冰形势,具有温度和时间综合控制技术,产冰量大,结冰时间短,冰块干净卫生,从节能、安全、稳定、高效上入手,采用安全、环保的制冷工艺,科学细分市场的制冰工况,有效满足各细分领域的用冰需求。

(星极系列产品)


  星极在不断创新发展的同时,也希望带领中国制冰行业逐步走上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的道路。据了解,在2021年,星极联合广州中酒厨检测服务公司、广东省酒店用品产业研究院及近十家制冷设备公司,联合起草制定了《商用方冰制冰机团体标准》和《商用月牙冰制冰机团体标准》,可以切实满足制造商对产品的质量品控要求,引导商用制冰机企业进一步关注方冰制冰机、月牙冰制冰机产品质量,有助于加强行业自律监管,推动行业规范健康发展,同时提升我国商用制冰机行业国际竞争力及影响力。

(商用制冰机团体标准)


  星极制冰机自2007年成立以来,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卓越的运营和及时的客户响应不仅赢得了客户连续多年的嘉奖,也获得了行业的认可,为保证出品的卫生安全,星极除了在产品设计环节坚持匠心之外,还提供专业的售后解决方案,确保机器健康使用,因为制冰机的维护保养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设备的寿命,定期的专业维护才能使设备充分发挥功效。同时,针对售后及设备维修,星极售后服务点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除了品牌官方授权的售后点外,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主要城市还提供品牌官方售后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同时还有线上预约、4009309168电话预约等售后渠道,随时随地维护制冰安全,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在2022年2月,星极总经理桂尚存先生还公布了个人电话号码(13822151688),开通总经理沟通直通车,接受用户监督。

广东专属福利请查收! 创维HT-i奋斗版直降2

不到广东,怎知春色如许?广东的三月空气中弥漫着花香,大家想要出游的心是拦也拦不住!这

创维汽车为四川上分!特推出创维HT-i奋斗版

花开天府!春日里的四川多了一些浪漫的色彩,这时选择一台适合一家人出行的工具来一场春日

汾州汇俱乐部与北京捷豹路虎德万隆体验中心

汾州汇俱乐部品牌讯:2024年3月24日14:39分,汾州汇俱乐部与北京捷豹路虎德万隆体验中心正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直降2.9万元! 创维HT-i奋斗版推出浙江专属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三月的浙江胜似人间天堂,值此美景怎能不与家人来一场踏春自驾行?选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