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有声·让爱回家 “保济爱同行 守护在身边”

本网站2022-01-22

  2022年1月21日,由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携手长沙市左家塘营山巷社区,开展第五届“保济爱同行·守护在身边”大爱有声让爱回家公益活动,同步在社区和药房门店启动。


  为响应国家号召,尽量选择原地过年或错峰过年,今年“保济爱同行·守护在身边”用全新的形式,诠释爱的力量。有这么一群人,天未亮,他们橘黄色的身影已经穿梭在大街小巷,守护城市的干净整洁”,他们就是被称为“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无论刮风下雨,寒冬酷暑,他们始终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据调查显示,每年春节超过80%的环卫工人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守护我们城市的美。活动现场,王老吉联合海王星辰,社区为环卫工人准备了粮油等实用物质,并带来了温暖礼包,在海王星辰门店,进行了温暖回家礼包派赠活动,进入社区,进入街道,进入居民家中,让温暖始终与被需要的人群相伴,为他们献上感恩与祝福。


  启动仪式上,社区李书记表示,做公益不遗余力,无论任何时候,遇到任何困难,我们都要为公益献出自己的力量。这也正是“保济爱同行 守护在身边”公益活动这么多年来坚持的宗旨,社区为居民朋友们整合了资源,并现场书写春联送祝福,让更多人能重视家的温暖,感受爱的力量。

  近年来,王老吉药业秉承“弘扬大爱,践行公益”的理念,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中,助力在外务工人员顺利返乡,关爱留守家庭和困难家庭,以实际行动为社会树立和传递正能量,以绵薄之力弘扬正能量,让爱心蔓延。保济口服液,愿每一颗心都能被守护,愿每一个人都有我们温暖相伴,保济爱同行 守护在身边!

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成功

【新华企业资讯4月19日】4月19日,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在北京新发地国际

珍宝岛药业获评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星级副

4月15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以下简称商会)主办的“聚力医药创新 产业向新而行”四

珍宝岛药业深入实施“两创两新”战略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珍宝岛药业”)是一家注重产品创新的制药企业,

云南绿春:绿水青山间共绘民族团结进步新画

【新华企业资讯4月17日】滔滔李仙江,奔流不息,是绿春一支流动的民族团结之歌。巍巍黄连山

木林森:海外储能业务有序开展,朗德万斯储

木林森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推进的储能业务正逐步展开,其中,旗下朗德万斯品牌的储能业务在海

“2024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公益毅行暨第7

新华财经杭州4月14日电(崔傅成 李伟男)4月13日上午,在第30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来临之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