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片《呆爸萌妹》主题曲发布 孙楠暖心献唱《彩虹》

湖南财经网2022-01-06

今天(1月5日)是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中的小寒,国学亲子动画片《呆爸萌妹》主题曲《彩虹》及MV在全网暖心发布,歌曲由一向父爱满满的“楠歌手”孙楠创作并演唱,用音乐传达出家庭陪伴的温暖,以及带给孩子正向成长的力量。据悉,动画片将于2022年1月14日在腾讯视频、极光TV、小企鹅乐园、腾讯儿童独家上线。

作为国内首部国学亲子奇幻冒险动画片,《呆爸萌妹》由企鹅影视、文渊星成、左袋创意和广东广电网络、弘视数媒联合出品,通过“呆爸”和“萌妹”父女俩的奇幻冒险故事寓教于乐,传播优秀传统文化。此次的主题曲创作邀请到父爱满满的“楠歌手”孙楠,希望借由音乐的力量,呼吁更多人关注亲子教育,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温暖的家庭陪伴中成长。

近年来,在歌手身份外,孙楠越来越多的投身公益事业,同时出于父亲身份的原因,他将目光更多的关注了少年儿童方面。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肢残人协会合作,共同发起“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为贫困肢残青少年提供免费肢体矫正手术;担任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爱心大使,与小女儿合唱《洗手歌》,呼吁全社会关注儿童食品安全;发行全公益专辑《学堂乐歌》,与圈内好友韩红、毛阿敏、谭晶重新演绎李叔同的大师作品,为孩子们唱童谣……

谈及歌曲《彩虹》的创作,孙楠分享了一段他与女儿间的温馨对话,“在我的女儿还小的时候,她问我她是怎么来的?我想每个家长都被孩子问过这样的问题,我告诉她你本来是个天使,住在彩虹的另一头儿,在出生那一刻,通过彩虹桥来到了爸爸妈妈的世界。当我了解到《呆爸萌妹》也是一个父女间的故事,所以创作的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彩虹”,这首歌的名字就这样定下来了。” 有了主题,孙楠也迅速有了灵感,欢快清新的旋律从琴弦间流淌出来,缘份天空旗下金牌制作人张江及词作人韩冰的加入,完成了这首充满爱意与温暖的《彩虹》。

孙楠表示,家长要相信每个孩子都是一道绚丽的彩虹,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像《彩虹》歌中唱到的“齐心合力手牵着手我们结伴,脚下的路永远不孤单”,用爱去陪伴孩子,用正向教育引导孩子,他们会绽放出不一样的光彩。希望大家在即将上线的动画片《呆爸萌妹》中,收获更多的爱与智慧。

广东专属福利请查收! 创维HT-i奋斗版直降2

不到广东,怎知春色如许?广东的三月空气中弥漫着花香,大家想要出游的心是拦也拦不住!这

创维汽车为四川上分!特推出创维HT-i奋斗版

花开天府!春日里的四川多了一些浪漫的色彩,这时选择一台适合一家人出行的工具来一场春日

汾州汇俱乐部与北京捷豹路虎德万隆体验中心

汾州汇俱乐部品牌讯:2024年3月24日14:39分,汾州汇俱乐部与北京捷豹路虎德万隆体验中心正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直降2.9万元! 创维HT-i奋斗版推出浙江专属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三月的浙江胜似人间天堂,值此美景怎能不与家人来一场踏春自驾行?选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