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象科技完成D3轮3亿元融资,D轮融资累计近7亿元

湖南财经网2021-11-09

11月9日,斗象科技宣布引入D3轮3亿元融资,正式完成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张江浩珩、浦东科创母基金联合领投,建发新兴投资跟投,深蓝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前,斗象科技于2021年6月和8月分别获得了由智慧互联产业基金中国电科研投基金领投的共计近4亿元D1、D2轮战略融资,5个月累计融资近7亿元。

斗象科技成立于2014年,旗下业务品牌包括网络安全行业门户“FreeBuf”,安全运营服务与漏洞众测平台“漏洞盒子”,以及安全数据智能产品线“斗象智能安全”。 凭借已被验证的平台化商业模式、扎实的技术根基、纵深性的产品体系、完备的管理理念、快速的市场拓展能力,斗象持续获得资本与市场认可。

斗象科技依托独具特色的互联网安全平台优势,以及实战攻防引领的技术能力,陆续推出了安全数据计算分析、安全运营、漏洞管理、漏洞情报方面的产品解决方案。斗象已建立的产品矩阵,包括安全大数据计算分析系列、漏洞管理与安全运营系列,以及云端安全中心SaaS系列。随着斗象安全产品线的持续扩充,并与旗下“漏洞盒子”安全服务业务充分打通整合,诸多国家队和产业资本的加持,斗象科技正在成为国内新一代网络安全领军企业,新生代网络安全“国家队”。

斗象科技创始人兼CEO谢忱表示,过去我国企业网络安全主要围绕合规建设,随着安全产业的快速发展,政策指引不断清晰,安全体系化要求日益提升,使得斗象多年来所坚持的 “安全即服务”、“白帽连接”和“数据智能驱动安全运营”愿景成为现实与趋势。未来,斗象将持续安全科技创新,积极投入和布局新兴技术方向,领跑网络安全数据智能与安全运营赛道。

金牌背后!天佑德与青海自行车运动的故事!

【新华企业资讯3月29日】来自青海省体育局的消息,3月25日,2024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一

创维汽车向“黔”进! 创维HT-i奋斗版推出

杨柳青青,春光渐浓,贵州的三月处处迸发着勃勃生机,选择一台经济、可靠、舒适的出行工具

广东专属福利请查收! 创维HT-i奋斗版直降2

不到广东,怎知春色如许?广东的三月空气中弥漫着花香,大家想要出游的心是拦也拦不住!这

创维汽车为四川上分!特推出创维HT-i奋斗版

花开天府!春日里的四川多了一些浪漫的色彩,这时选择一台适合一家人出行的工具来一场春日

汾州汇俱乐部与北京捷豹路虎德万隆体验中心

汾州汇俱乐部品牌讯:2024年3月24日14:39分,汾州汇俱乐部与北京捷豹路虎德万隆体验中心正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