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大事件——上海首票1210保税出口顺利通关 新蛋助力实现三化工程

湖南财经网2021-10-28

近期,上海洋山特殊综保区迎来一件大事件,在洋山海关的监管下,在临港大物贸平台旗下综保物流及新蛋平台的助力下,上海首票在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顺利过卡出区,实现1210保税出口顺利通关。据悉,该票货物在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备货,通过海运的方式,最终出口至美国,首票的货品为国内生产的美国消费者十分喜欢的中国制造的宠物用品等。 

1635388245731540.jpg

未来跨境电商发展趋势——阳光化规范化平台化

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2020年就提出来,结合新蛋集团20年全球电商发展经验以及中国跨境电商新业态和新模式的快速发展态势,尤其加上中国政府陆续推出帮助中国出口型企业一系列积极的扶植政策,可以预见未来在中国跨境线上出口会逐步向阳光化、规范化和平台化发展。这种趋势会让中国出口型企业在全球消费市场领域中快速树立品牌形象和地位。2021年在邹果庆先生制定的新蛋中国业务战略中,也明确提出,要通过加大与企业、协会以及地方政府之间的合作,互联互通,发挥新蛋资源优势,携手共建诚信之路,提高中国品牌产品在全球的竞争力,新蛋也将赋能中国卖家走向全球。

1635388456712262.jpg

前置仓到首票通关 从华东到辐射全国 体验中国速度

2021年1月7日,新蛋商贸(上海)有限公司与上海自贸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联合签署了上海洋山特殊综保区跨境电商保税仓库合作协议,新蛋中国常务副总裁兼新蛋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出席了签署仪式,并表示本次新蛋中国入驻洋山综保区标志着新蛋集团首个中国本土前置仓项目正式落定上海。

本次首票通关,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表示:新蛋中国跨境电商前置仓一期项目以覆盖华东区域跨境卖家为主,通过快速发展最终要服务全国的新蛋卖家。集团初步预计2021年,中国卖家可通过新蛋上海洋山前置仓,提高北美地区商品配送效率50%以上,且可以极大地降低北美地区商品延迟发货率和物流投诉率。

1635388492223636.jpg

1635388292583080.jpg

本次首票通关,新蛋中国负责人表示:2021年新蛋中国将为中国卖家开启提供全生态、全流程的跨境电商服务体系。计划在未来3年内将以洋山综保区为依托,打造新蛋中国跨境电商双循环一体化工程,即卖家出口阳光化、跨境电商服务规范化、跨境电商运营平台化。新蛋中国团队也希望能早日实现集团CEO制定的将新蛋中国作为全球核心功能区的战略目标。

本次1210保税出口业务开通是上海市跨境电商业务发展史上又一里程碑式的节点,在新蛋1210出口海外仓模式正式落地之后,新蛋集团也充分体验到了中国速度,在疫情防护严峻的情况下,临港新片区管委会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开展工作,首票主要以依法合规为核心,结合新蛋平台及中国卖家的需求,在货物备货入区、1210出区申报等业务环节进行多次的调研、进行多次的流程梳理讨论、进行多次申报模式的创新试验可行讨论等工作。力争在遵守跨境物流法规、履行相关义务的基础上,让出海中国卖家享受合法权益、政策利好。

1635388318959178.jpg

未来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下,新蛋中国将继续完善新蛋平台生态系统,在为新蛋卖家提供全方位服务与支持的基础上,保持创新精神,积极应对多变的国际贸易形势、有效扩大中国卖家出口业务、优化跨境物流服务、助力中国优质卖家出海。与中国卖家及合作伙伴联创共赢!

广东专属福利请查收! 创维HT-i奋斗版直降2

不到广东,怎知春色如许?广东的三月空气中弥漫着花香,大家想要出游的心是拦也拦不住!这

创维汽车为四川上分!特推出创维HT-i奋斗版

花开天府!春日里的四川多了一些浪漫的色彩,这时选择一台适合一家人出行的工具来一场春日

汾州汇俱乐部与北京捷豹路虎德万隆体验中心

汾州汇俱乐部品牌讯:2024年3月24日14:39分,汾州汇俱乐部与北京捷豹路虎德万隆体验中心正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直降2.9万元! 创维HT-i奋斗版推出浙江专属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三月的浙江胜似人间天堂,值此美景怎能不与家人来一场踏春自驾行?选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