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助力农业保险创新升级,佳格天地与泛华公估达成战略合作

湖南财经网2021-10-18

近日,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格天地”)正式与泛华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华公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佳格天地CEO张弓、泛华公估副总裁卢超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左侧为泛华公估副总裁卢超,右侧为佳格天地CEO张弓

农业保险助力乡村振兴,佳格天地与泛华公估达成战略合作

  泛华公估主营保险类损失评估、非保险类损失评估、风险评估及检验等业务,旗下包括车险、医健险、财水险、农险、人伤业务及分散性业务等六大业务板块。当前,泛华公估已经与各级地方政府、国内外百余家保险公司及各类客户开展全面合作,在业务规模及管理水平等方面均居行业领先地位。

农业保险助力乡村振兴,佳格天地与泛华公估达成战略合作

  签约活动上,泛华公估副总裁卢超指出:当前保险业务对于科技的运用正越来越凸显,科技手段能够有效提高保险的业务效率与监管水平,例如卫星遥感数据能够作为有效的数据补充为保险业务开展提供支持。但目前保险业的科技应用更多在于灾后的运用,在风控等层面的运用仍然薄弱,未来也希望与佳格天地纵深合作,拓展应用场景与领域。

  ▼泛华公估副总裁卢超

农业保险助力乡村振兴,佳格天地与泛华公估达成战略合作

  佳格天地持续致力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农业领域的应用探索。在农业保险板块,佳格天地集成大数据、卫星遥感、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形成了面向农险业务场景的数据应用产品—“知农保”。

  依托海量数据与人工智能算法,“知农保”打造了按图承保、灾害定损、快速理赔、风险地图等特色服务,能够在风险防控、承保理赔等方面为农险业务的合规操作、业务创新、效率提升以及成本控制提供坚实的基础。曾先后在“2021保险科技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入选2021中关村国际技术交易大会发布的“新技术新产品百强榜单”。

  ▼佳格天地CEO张弓

农业保险助力乡村振兴,佳格天地与泛华公估达成战略合作

 

  会上,佳格天地CEO张弓表示:3S技术、图像处理等技术等在保险各个板块都有相关的应用。佳格天地愿意充分发挥数据资源、人工智能、农业保险科技创新和农业保险产品创新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在现有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基础上,与泛华公估紧密合作,共同深化保险领域数据分析与应用,利用科技赋能保险产品与服务,提升保险业务风险运营与管理能力。

广东专属福利请查收! 创维HT-i奋斗版直降2

不到广东,怎知春色如许?广东的三月空气中弥漫着花香,大家想要出游的心是拦也拦不住!这

创维汽车为四川上分!特推出创维HT-i奋斗版

花开天府!春日里的四川多了一些浪漫的色彩,这时选择一台适合一家人出行的工具来一场春日

汾州汇俱乐部与北京捷豹路虎德万隆体验中心

汾州汇俱乐部品牌讯:2024年3月24日14:39分,汾州汇俱乐部与北京捷豹路虎德万隆体验中心正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直降2.9万元! 创维HT-i奋斗版推出浙江专属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三月的浙江胜似人间天堂,值此美景怎能不与家人来一场踏春自驾行?选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