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在这儿》热映中,企业热映进行时!

湖南财经网2021-10-15

国庆档虽然已经结束了。

但是国庆档的电影神话却并没有结束,因为《长津湖》的票房还在猛涨。

仅仅15天的时间,《长津湖》的总票房已经达到了44亿,这个成绩离陈思诚的《唐人街探案3》45亿的票房,只有一步之遥了。

而超越《唐人街探案3》,《长津湖》就进入了中国票房前五的名单。

近几年,爱国题材电影屡创佳绩,比如《战狼》系列等票房高企,说明消费者都在为红色影片买单。除了爱国情绪的大背景之外,顽强的革命精神鼓舞着每一个人。

《长津湖》火爆银屏之外,另一部爱国主义纪录片也在作为企业的党政学习素材热映中。

《岁月在这儿》全面讲述从1948年三大战役开始到2019年中国社会、生产、生活变迁;是党史、四史和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学习生动活泼的经典“电影教材”;延安干部学院唯一精品“电影党课”影片。整部影片由中央新闻电影制片厂从延安电影团时期开始珍藏的50多万分钟的胶片中,耗时三年甄选修复的影像资料以整片蒙太奇手法制作而成,大量首次曝光珍贵镜头。

目前,由九恒星联合出品的影片《岁月在这儿》已经走进大型国有企业。9月底,国家电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读书班暨 2021 年第 9 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岁月在这儿》。

本片以历史原始素材,为国家留影、为民族留痕、为历史存真。回首七十载,每一个中国人心中都怀揣着伟大的理想,今日的成就离不开一代又一代的劳动人民的艰苦奋斗。

该影片的每一帧背后,都有深厚底蕴的历史背景支撑,客观阐述、没有任何宣教、歌颂、口号但感动每个人,普通人物视角阐述大时代,小切口反应大背景。

事实上,九恒星这样一家资金管理软件企业之所以联合出品影片《岁月在这儿》,一方面是为合作的客户赋能,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承担更多的企业责任。更多的则是为了跟随时代的节奏、跟随国家建设的脚步,通过以企业的视角、承担企业责任、落实企业行动、传递企业责任的本心。

雪球数据库Snowball助力四川移动O域大数据

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既是运营商寻求生存发展的应对之举,也是拥抱数字经济商业机会与信息变革

世遗泉州:遗产保护与文旅经济的双赢样本

近年来,福建省泉州市以打造世界遗产保护利用典范城市为目标,不断提升文化遗产保护力度,

“美美与共”国际化步履不停 汾酒走进威尼

当地时间4月18日晚,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60届威尼斯国际

全新创维EV6 Ⅱ超充车型有哪些亮点?答案将

4月25日-5月4日,阔别4年的北京车展盛大回归,创维汽车将携全新车型创维EV6 Ⅱ超充车型及系

以“光”为媒 赴绿色之约——“追光者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3日】新能源赛道火热,“追光”热潮迭起。4月21-22日,一场顺势而为的新

广西举行第55个世界地球日主场宣传活动

“地球你好,地球你好!山川河流绿树红花都在你的怀抱……”4月22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