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伏锂码之夜,以数字孪生技术开启“新世界”大门

湖南财经网2021-10-14

搭建一条数字孪生产线需要多久?

通过J3D设计器在云端搭建一条铸造孪生产线,并以数据为驱动来进行产线验证!这个过程,30分钟足矣!

2021年10月12日晚,“中国数字赋能经济大会暨第十届CIO烟台峰会”伏锂码之夜,30位随机选中的与会嘉宾线上抽取三维模型,并导入到J3D设计器中,然后以伏锂码J3D独创的在线无代码开发技术,多人在线协同,短短不到半小时就快速搭建出了一条完整的铸造孪生产线!

更为神奇的是,一旦接入数据,数字孪生产线还可以快速地对现实产线进行验证、优化,形成闭环,从而打通物理世界与虚拟空间通道,搭建起一个连接虚拟与现实的“新世界”!

这“神奇”的一幕,充分表明“建设数字中国的美好愿景,已经照进现实”!

金秋十月,丰收时节,在中国经济数字化转型日益加速,数字经济日渐成为各地经济增长新引擎的背景下,2021中国数字赋能经济大会暨第十届CIO烟台峰会在山东省烟台市成功召开,会议以“数聚烟台·共赢未来”为主题,共同研讨新的经济形势下数字经济产业的发展趋势,分享各地政府和企业在数字经济发展中的成功经验;并围绕数字经济中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展开头脑风暴,高屋建瓴,建言献策。

捷瑞数字总裁牟文青致辞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徐金声致辞

这期间,作为协办单位,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借助自主研发的伏锂码云平台和J3D三维交互引擎工具,向广大与会者全面展示了数字技术的魅力,展示了公司运用新兴技术拓展智能制造领域,用数字技术深入服务众多中小企业,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一系列创新成果与典型案例。

捷瑞数字副总裁安士才介绍孪生产线搭建

给现场嘉宾带来震撼观感体验的,除了前文提到的科技感十足的孪生产线搭建,还有伏锂码之夜的开场巨幅纱幕裸眼3D动画,正如动画中所展示的,“科技的浪潮,提振数字经济,数字孪生技术为曾经憧憬的美好,注入实现的可能!数字正在重构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新世界’的大门已然开启”!

现场颁奖

一直以来,捷瑞数字围绕着互联网、信息化和数字化,深度服务各行各业,努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如今,数字化浪潮已来,捷瑞数字将继续与各界合作伙伴勠力同心,携手同行,不断追求技术进步与创新,以数字技术为传统产业赋能提质,注入新活力、释放新动能,全力在数字化的浪潮中绽放出更为璀璨夺目的光彩!

广东专属福利请查收! 创维HT-i奋斗版直降2

不到广东,怎知春色如许?广东的三月空气中弥漫着花香,大家想要出游的心是拦也拦不住!这

创维汽车为四川上分!特推出创维HT-i奋斗版

花开天府!春日里的四川多了一些浪漫的色彩,这时选择一台适合一家人出行的工具来一场春日

汾州汇俱乐部与北京捷豹路虎德万隆体验中心

汾州汇俱乐部品牌讯:2024年3月24日14:39分,汾州汇俱乐部与北京捷豹路虎德万隆体验中心正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直降2.9万元! 创维HT-i奋斗版推出浙江专属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三月的浙江胜似人间天堂,值此美景怎能不与家人来一场踏春自驾行?选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