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中际集团举行媒体见面会,副总裁王楠详细阐述业务版图与愿景

互联网2024-01-30

近日,在海马中际集团举办的媒体见面会上,海马中际集团副总裁&海马课堂事业部总监王楠深入解读了海马课堂的业务布局和长远愿景。海马课堂作为海马中际集团最早的业务版块,专注于提供全方位的辅导和支持,确保留学生在海外的学业旅程更加顺利。

王楠在会上介绍说,海马课堂的产品和服务大体上分为两类:首先是辅导类服务,旨在帮助学生进行课程辅导,并在其学业进程中遇到难题时提供规划与指导。其次是申诉类服务,为在海外学习遇到困难的留学生提供必要的学业支持。

“海马课堂”2015年成立于英国,是海马中际集团旗下大型留学生课业辅导机构。“自成立后,‘海马课堂’秉持着‘上好每一堂课’的教学理念,为每一位学生有针对性地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经过9年发展,海马课堂在业内声名鹊起。学校版图已覆盖全球主要国家,英国是其服务覆盖最广的国家,其次为澳洲,至2023年,海马课堂业务已扩展了至加拿大、美国、中国香港、马来西亚、新西兰以及日本。

目前,海马课堂国内服务团队的规模拥有超过500名员工,形成了一个拥有3500余人且遍布全球的优秀教师团队,保持着经验与教学质量的同步增长。产品上的独特优势,海马课堂实现了从前端规划到后端执行的全程打通。在离境前为学生进行综合规划,以预防学业挂科等问题,并实施强有力的补救措施。

目前,海马课堂拥有业内最完善的教学培训体系,从笔试到面试,再到试讲和试用期,教师需通过严格的考核才能正式上岗教学。并建立了6S和5H教学管理制度,涵盖了课程评控和服务质量的全面保障,确保了留学生在海外高效的学习体验效果。

王楠强调,海马课堂的愿景是成为留学生信任的伙伴机构,无论是在学业成长,还是面临各种挑战时,都能依靠海马课堂为他们提供最专业的指导和支持。通过不断创新的教育模式和日益扩大的服务网络,海马课堂立志在全球范围内为更多留学生开启无忧学业之旅。

海马中际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为全球留学生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追求教育的商业价值与社会责任的完美结合,并致力于成为全球留学生最可靠的朋友。

海马课堂的发展不仅代表了海马中际集团业务的成熟与完善,也体现了海马中际集团对教育质量和服务体验的不懈追求。展望未来,王楠和海马课堂团队有望把这一品牌打造成留学教育行业的标杆和典范,赋予数百万留学生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获得成功的能力与信心。

开启移动补能新时代 创维汽车超充车型亮相2

在新质生产力的推动下,汽车行业正面临重塑产业格局、实现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4月25日,以

做好酱油瓶里的绿色“加减法”——海天味业

【新华企业资讯4月28日】早起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作为家家户户厨房里的必需品,一

海天味业2024年首季营收利润双增 “国民品

【新华企业资讯4月28日】4月26日,海天味业(股票代码:603288)2024年一季报出炉。报告期

福州长乐区:“三问于民”唤醒梅花古镇“乡

福州市长乐区践行“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汇民意、集民智,确保梅花古镇发

东软亮相Japan IT Week 2024

【2024年4月24日,日本,东京】近日,日本IT周展览会2024(春)(以下简称:Japan IT Week)在日本

Italdesign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高端电动汽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意大利公司Italdesign推出的“Quintessenza”—&m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