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于人,以坚韧的内生动力致胜未来——亨斯迈四度蝉联“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互联网2023-01-28

20231月17上海 — 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企业亨斯迈集团荣获由国际知名第三方评审机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1颁发的 “中国杰出雇主2023”认证,这是亨斯迈集团连续第四次上榜“中国杰出雇主”。过去一年,众多不确定性因素令外部环境日趋复杂,优秀雇主品牌的引领价值因此更为彰显。该认证,充分肯定了亨斯迈坚持赋“能”于人的卓越表现,通过多元包容地为员工提供优质的职业发展支持,持续激发个人与团队活力,打造敏捷且具韧性的组织。这也让亨斯迈得以获得坚韧的内生动力以应对不断变化的未来。

亨斯迈上榜“中国杰出雇主2023”

亨斯迈全球人力资源总监Diane Ziman表示:“能连续四年获此殊荣,我们倍感荣幸。我们希望办公室不仅仅是大家工作八小时的地方,更能在此实现员工的自我成长与成就感塑造,达到工作和生活的平衡,提升幸福感。一直以来,亨斯迈持续营造开放的氛围,提升员工应对变动的韧性、敏捷的响应力与创新力,实现个人与公司的共同可持续发展”。

打造多元包容文化赋能成长

一直以来,亨斯迈将员工视作公司的根本,各地人才与多样化团队是公司最大的优势,为员工打造安全具有幸福感的工作环境对公司的业务发展至关重要。在亨斯迈,多元和包容的理念扎根于企业文化中,不同性别、年龄和地区的员工均享有平等机会。公司通过多层级支持,助力员工可持续的个人职业发展。

近几年来,世界外部变动与互联日益加强,企业运营与个人职业发展中的不确定性因此有所加剧。亨斯迈具有积极、透明的文化,鼓励员工通过双向沟通、开放思维和持续学习,在变动的大环境中打造个人实力的稳定性。公司通过各类培训与沟通帮助员工提升包括专业知识、商务思维、语言能力、全球视野在内的多项技能,且将跨国公司内存在的文化差异转化为包容和多元,促进团队协作与职业发展。以亨斯迈聚氨酯事业部的“新经理领导力发展中心项目”为例,由亚太区最高管理层团队组成导师团,亲自为20余位年轻的中层经理进行全方位评估并给予专项指导,帮助年轻员工与团队高效提升。亨斯迈园区还成立若干个读书俱乐部,营造持续学习的组织氛围。

学习型组织,赋能员工成长

此外,彰显“她力量”的职场环境和独具特色的女性员工关怀也是亨斯迈多元包容文化的另一面镜子。当前,亨斯迈集团董事会中女性占50%;亚太区有三个事业部的领袖为女性,近50%的资深管理岗位由女性担当。通过多年推动职场女性的平等发展,亨斯迈在实践中探索出一系列深受女性员工广泛欢迎的举措,不断赋能女性人才。

得益于对多元包容企业文化的积极实践,亨斯迈赋能员工成长,因此提升了企业自身应对外部波动时的韧性与敏捷度。其中一个突出表现是,2022年上海疫情封控结束后,亨斯迈以高效有序的组织能力,让旗下的两家公司成为上海第一批复工复产的企业。

关注员工身心健康福祉赋能幸福

全球知名的Gartner2咨询公司研究发现,在工作中感到幸福的员工留在企业的可能性增加 60%,成为高绩效员工的可能性也提高 69%。当下,越来越多的企业相信卓越的员工体验能够赋能员工。亨斯迈亦深信于此,通过一系列实践赋予员工感受身心幸福的“能量”,在提高幸福感的同时,激励工作中的潜能释放,实现员工幸福感、能力与公司竞争力同步提升,促进企业人才发展的良性循环。

员工的安全健康始终是亨斯迈的关注重要, 并被写入在集团“2025愿景”与《可持续发展报告》中。秉持这一理念,公司持续进行各类EHS(环境、安全、健康)培训,且于2022年11月举办“零伤害”安全活动周,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让员工提升安全健康意识与防护能力。亨斯迈同时深知员工精神健康的重要性,致力于帮助员工找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在亨斯迈,办公室不仅仅是员工工作八小时的地方,也是能让员工享受生活、展示自我的空间。通过咖啡吧、运动中心、各类活动、额外福利、建议收集机制、成就认可及激励机制等硬件与软件上的配套支持,提升员工的精神富足感。

而在针对近日疫情相对严重的情况,亨斯迈迅速推出灵活居家办公的举措,并为仍在园区坚守的同事提供升级版的营养午餐与水果,尽全力最大限度地维护员工的身体健康。而早在上海封控期间,亨斯迈也打通物流壁垒,为隔离在家的员工送上“亨家暖心包”,提供必要的食材与公司关怀。

人心齐,泰山移。把关注全方位落实到人,减少员工的后顾之忧,提高员工对组织的信任感、归属感。由此形成的强组织凝聚力,成为亨斯迈不惧风雨的坚定基石。

责任回馈社会赋能本土

扎根本土的亨斯迈将赋“能”于人的能量向更广阔的行业及社会层面传递,在助力本地化专业人才培养的同时,惠及更多人。

亨斯迈持续支持年轻人才培养,作为一家鼓励创新、助力可持续发展实践的企业,自2018年起连续四届赞助“大学生化工创意设计挑战赛”(黑客松)。2022年,尽管面临疫情带来的重重挑战,亨斯迈仍通过对配对团队的专业指导,协助其脱颖而出,强势夺冠。

亨斯迈将对员工的“小爱”升维至对生态环境的“大爱”,鼓励员工成为减碳的践行者。在持续进行的“小瓶大爱”公益活动中,亨斯迈与员工共同收集PET塑料饮料空瓶,使其循环利用,制成环保产品。同时,多年携手“绿色江河”环保组织,亨斯迈与员工、合作伙伴共同推动长江废弃物治理,打造绿色的可持续环境。

赋“能”于人,致胜未来。亨斯迈通过激发员工的个体能量,帮助员工提升综合能力,持续改善员工体验,从而为公司打造坚实的组织力与竞争力。亨斯迈将持续优化人才发展体系,坚持“在中国,为中国”的本土化人才发展理念,打造高效、敏捷、创新、多元、高凝聚力的组织,推动中国化工产业不断前行。

创维汽车向“黔”进! 创维HT-i奋斗版推出

杨柳青青,春光渐浓,贵州的三月处处迸发着勃勃生机,选择一台经济、可靠、舒适的出行工具

广东专属福利请查收! 创维HT-i奋斗版直降2

不到广东,怎知春色如许?广东的三月空气中弥漫着花香,大家想要出游的心是拦也拦不住!这

创维汽车为四川上分!特推出创维HT-i奋斗版

花开天府!春日里的四川多了一些浪漫的色彩,这时选择一台适合一家人出行的工具来一场春日

汾州汇俱乐部与北京捷豹路虎德万隆体验中心

汾州汇俱乐部品牌讯:2024年3月24日14:39分,汾州汇俱乐部与北京捷豹路虎德万隆体验中心正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直降2.9万元! 创维HT-i奋斗版推出浙江专属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三月的浙江胜似人间天堂,值此美景怎能不与家人来一场踏春自驾行?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