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新春拜年礼盒 有新意大有所盼

互联网2023-01-05

又到一年团员时,新年的钟声虽未敲响,远方的游子回家归心似箭。

随着新年的到来,过年的氛围也越来越浓郁,年货节将掀起一波波高潮。中国休闲零食龙头品牌盼盼食品隆重推出了年货大礼包,让新年焕然一新,大有所盼。

作为新年年货标配,盼盼食品推出有综合年节礼盒、大有盼头单品礼盒、年兽礼盒、世界杯礼盒也有通用年节礼盒。既重视传统文化的习俗,又带有美好的寓意。

2022卡塔尔世界杯,盼盼食品成为阿根廷国家足球队赞助商,为了助力阿根廷队盼盼食品推出阿根廷礼盒装,全新换新装以示独爱蓝白。阿根廷礼盒陪伴了球迷几十个日日夜夜,是追赛的口粮。对于阿根廷队的球迷而言,阿根廷大礼盒显然是必备礼包。

作为中国古代传说中的一种恶兽,"年"每逢新旧之交都会叨扰乡邻、糟蹋庄稼,所以每逢除夕之夜,人们贴春联、放鞭炮只为吓走来势汹汹的"年".于是炸年兽更多地承载了人们对辞旧迎新、开启新春好运的期待,而红红火火的年兽礼盒登场,也是对国泰民安的美好祝愿。

此外,盼盼食品还有综合年节礼盒装,包括非油炸零食大礼盒、钱兔似锦年节礼盒、金盼福礼等。大有盼头单品礼盒包括法式小面包、纯蛋糕、铜锣烧、蛋黄酥、蛋卷等9款产品,每一款都蕴含着征服味蕾的魅力。

除了关注成人的需求,满足其味蕾。盼盼食品对儿童的快乐成长也格外用心,推出坚果潮礼盒、快乐成长儿童礼盒等,营养丰富,健康又美味,是小朋友的快乐源泉。

虽然各地对年货的习俗不同,但盼盼食品满载新年的祝福,用心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传递新年的温暖与温情,外出的游子可以带上盼盼新年礼盒,带着盼盼的祝愿回家过年。

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成功

【新华企业资讯4月19日】4月19日,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在北京新发地国际

珍宝岛药业获评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星级副

4月15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以下简称商会)主办的“聚力医药创新 产业向新而行”四

珍宝岛药业深入实施“两创两新”战略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珍宝岛药业”)是一家注重产品创新的制药企业,

云南绿春:绿水青山间共绘民族团结进步新画

【新华企业资讯4月17日】滔滔李仙江,奔流不息,是绿春一支流动的民族团结之歌。巍巍黄连山

木林森:海外储能业务有序开展,朗德万斯储

木林森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推进的储能业务正逐步展开,其中,旗下朗德万斯品牌的储能业务在海

“2024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公益毅行暨第7

新华财经杭州4月14日电(崔傅成 李伟男)4月13日上午,在第30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来临之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