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联合国中小微企业日|信也:科技助力破解小微融资难题

互联网2022-06-27

6月27日,正值联合国第六个中小微企业日。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信也科技联合举办了一场公益讲座,探讨用数字科技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数据显示,在中国,有着8000万小微商户,占据了中国90%的市场主体。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增加就业岗位、推动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成员之一,信也科技长期助力小微经济发展,针对当前疫情冲击影响部分行业企业困难增多等问题,着力提升金融机构服务小微企业的能力,稳就业创业、稳经济增长。

会上,信也科技小微业务负责人王士毅指出:“当前,小微企业普遍面临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融资渠道成了制约小微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数字化经济下,金融科技企业所具有的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既能够赋能金融机构,提供智能风控、用户画像等业务能力,也能够直接帮助小微企业降低融资门槛与成本。依赖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长期积累,信也科技通过风险识别前置、投放全流程结合,从最源头控制风险,积极探索为小微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系统、便捷的金融服务,助力小微拥抱数字化升级。”

今年4月以来,在多城市疫情较严重的情况下,信也科技为逾期90天内的上海、长春、泉州等9个受疫情影响严重城市的用户、防疫工作人员提供息费减免关怀政策,为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略尽绵薄之力。

为更好地满足小微企业主所需,信也科技旗下APP今年还上线了涵盖车辆评估、房产评估、企业保险等20余个服务项目的小微服务功能专区,一站式满足小微企业经营所需。该服务专区上线3个月以来,累计服务54万小微企业用户,在竭力缓解小微企业在现金流、数字化、运营等方面难题的同时,提供更为及时有效的专业对口企业服务。

数据显示,信也科技2022年一季度单季为超过50.7万家小微企业提供服务,在小微领域单季促成的借款金额增长至98亿元,占当季促成借款总额的24.7%,小微服务覆盖面持续扩大,为我国小微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未来,信也科技将在扶持小微、助力公益与绿色低碳等方面持续耕耘,继续支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积极践行普惠金融与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实现国民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广东专属福利请查收! 创维HT-i奋斗版直降2

不到广东,怎知春色如许?广东的三月空气中弥漫着花香,大家想要出游的心是拦也拦不住!这

创维汽车为四川上分!特推出创维HT-i奋斗版

花开天府!春日里的四川多了一些浪漫的色彩,这时选择一台适合一家人出行的工具来一场春日

汾州汇俱乐部与北京捷豹路虎德万隆体验中心

汾州汇俱乐部品牌讯:2024年3月24日14:39分,汾州汇俱乐部与北京捷豹路虎德万隆体验中心正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直降2.9万元! 创维HT-i奋斗版推出浙江专属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三月的浙江胜似人间天堂,值此美景怎能不与家人来一场踏春自驾行?选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