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无界,美无限!ROMANTI闪耀亮相中国(莆田)国际黄金珠宝博览

湖南财经网2021-12-21

12月17日,备受瞩目的2021年中国(莆田)国际黄金珠宝博览会、首届中国(莆田)国际黄金珠宝文化论坛、2021莆田金银珠宝产业发展大会在福建省莆田北高黄金珠宝城分会场盛大启幕。

上图:荔城区区长林坤泉致辞

此次盛会名家集聚、群星荟萃,众多国内一线珠宝品牌齐聚莆田,纷纷以时尚的创新理念、畅销的潮流精品及先进的精工匠艺展示品牌实力,争妍斗艳的场面成就一场别具一格的珠宝视觉盛宴。

上图:「2021年中国(莆田)国际黄金珠宝博览会」开幕式

ROMANTI罗曼蒂珠宝作为全球时尚婚恋珠宝品牌,秉承一贯的卓然设计与浪漫理念,携多个系列产品参展,以一系列摩登时尚,既体现年轻、自由、浪漫气息又富含国潮意蕴的原创珠宝璀璨亮相,成为莆田国际黄金珠宝展上一个吸睛亮点。

上图:ROMANTI罗曼蒂珠宝品牌馆

无论是备受瞩目的殿堂级大师设计款「Lien结·缘系列」、「Flèche 遇·箭系列」,还是“专注意式织金工艺、细诉浪漫缱绻深情”的「Lien·Twine交·织18K金手镯」,亦或是满溢时尚浪漫格调的镶嵌类精品,每个品类展柜面前贵宾、专家、顾客纷纷驻足观赏、品鉴,独具意蕴的设计款式、精湛的匠心工艺备受行内外观展者肯定,好评如潮。

上图:ROMANTI罗曼蒂珠宝部分参展产品

值得一提的还有ROMANTI炫酷个性的IP形象产品——「星际牛系列」,此系列由ROMANTI携手HHD首席设计师、迪拜塔顶层会馆艺术设计者X HONG洪忠轩先生共同打造,集摩登感与潮趣感于一体,向世界展示了潮流与艺术完美融合的成果。

上图:ROMANTI罗曼蒂参展产品——「星际牛系列」

回到妈祖故乡莆田参展,当然也少不了ROMANTI充满国潮韵味的「妈祖文创系列」。

2021年,ROMANTI本着传承、弘扬妈祖文化的初衷,携手湄洲妈祖祖庙设计开发了「妈祖上上签牌」、「如意石榴石手串」等黄金系列产品,在妈祖诞辰1061周年春祭大型活动上亮相。同时,ROMANTI携手小米有品进行独家发售,产品受到全球妈祖信众的欢迎。

上图:ROMANTI罗曼蒂参展产品——「妈祖文创系列」

「2021年中国(莆田)国际黄金珠宝博览会」是一个立足国际舞台的珠宝盛会,通过不同珠宝企业的积极参展,关注时下潮流珠宝的新元素、新视觉、新工艺,吸引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观展者参观,与众多珠宝从业者及爱好者共同剖析珠宝设计、工艺特色,探讨黄金珠宝文化,以多视角、多形式探索当下珠宝审美新风尚。

上图:「2021年中国(莆田)国际黄金珠宝博览会」模特秀

ROMANTI罗曼蒂珠宝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新艺术风格及浪漫主义情怀设计,如今品牌线下终端形象店遍布全国重点城市,同时不忘线上全渠道全品类发力,抓住直播、电商风口,牢牢占据天猫、京东、小米有品、网易考拉、拼多多等电商平台,以全新姿态拥抱新时代消费者。

上图:ROMANTI罗曼蒂珠宝线下形象店

ROMANTI一直致力于发现美、寻找美、留存美,不论是款式的丰富度、风格的时尚性、创意的触动性,无一不将「浪漫主义」理念传递给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构建一种年轻、时尚、新潮的大都会生活方式。

上图:ROMANTI凭出色设计收获诸多喜爱

未来,ROMANTI将继续秉承初心、牢记使命,以自由浪漫张扬的个性风格、新锐时尚的原创设计,积极自信地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创维汽车向“黔”进! 创维HT-i奋斗版推出

杨柳青青,春光渐浓,贵州的三月处处迸发着勃勃生机,选择一台经济、可靠、舒适的出行工具

广东专属福利请查收! 创维HT-i奋斗版直降2

不到广东,怎知春色如许?广东的三月空气中弥漫着花香,大家想要出游的心是拦也拦不住!这

创维汽车为四川上分!特推出创维HT-i奋斗版

花开天府!春日里的四川多了一些浪漫的色彩,这时选择一台适合一家人出行的工具来一场春日

汾州汇俱乐部与北京捷豹路虎德万隆体验中心

汾州汇俱乐部品牌讯:2024年3月24日14:39分,汾州汇俱乐部与北京捷豹路虎德万隆体验中心正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直降2.9万元! 创维HT-i奋斗版推出浙江专属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三月的浙江胜似人间天堂,值此美景怎能不与家人来一场踏春自驾行?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