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沙滘村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湖南财经网2022-03-30

南方网讯(记者/潘沈思)为让幼儿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近日,广州市增城区仙村镇城乡发展服务中心在沙滘村幼儿园开展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由仙村镇城乡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以现场分类投放和有奖问答的形式向小朋友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及如何正确分类投放。

同时,工作人员给孩子们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让孩子们把环保理念带回家,带动家庭共同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共同参与垃圾分类。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雪球数据库Snowball助力四川移动O域大数据

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既是运营商寻求生存发展的应对之举,也是拥抱数字经济商业机会与信息变革

世遗泉州:遗产保护与文旅经济的双赢样本

近年来,福建省泉州市以打造世界遗产保护利用典范城市为目标,不断提升文化遗产保护力度,

“美美与共”国际化步履不停 汾酒走进威尼

当地时间4月18日晚,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60届威尼斯国际

全新创维EV6 Ⅱ超充车型有哪些亮点?答案将

4月25日-5月4日,阔别4年的北京车展盛大回归,创维汽车将携全新车型创维EV6 Ⅱ超充车型及系

以“光”为媒 赴绿色之约——“追光者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3日】新能源赛道火热,“追光”热潮迭起。4月21-22日,一场顺势而为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