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欧洲市场,创维汽车是怎么做的?

互联网2022-10-26

近日,法国巴黎车展于维勒班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法国总统马克龙参加展会。在参观展会时,马克龙总统对中国新能源汽车大加赞赏,表示面对美国和中国在电动车领域的竞争,欧洲“必须觉醒”。中国新能源汽车在法国车展的优秀表现正在向全世界宣告着一个重要的信息,中国自主品牌在国外的市场正在进一步拓宽并且不断发展壮大。

中国品牌出口海外与外资竞争市场份额,比拼的不仅是资本能力,更是产品质量。中国的燃油车发展起步较西方世界晚,总体发展不是特别迅速,但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中国却处于领先地位。由于“双碳”战略不断地向前推进,中国的新能源汽车正在飞速发展,不仅老牌车企纷纷推出新能源汽车生产线,一众造车新势力也相继问世,打造高品质新能源乘用车。在一众造车新势力中,创维汽车是非常引人注目的一个品牌。

创维汽车延续了创维品牌“走出去”的基因,从一开始就着力于布局海外市场,深耕海外渠道。如今创维汽车已经远销包括德国,以色列,土耳其在内的44个国家及地区。这个成绩在造车新势力中可谓是十分出众了。

为什么包括德国这个“工业之乡”在内的许多欧洲国家都如此认可创维汽车呢?是因为创维汽车从产品到服务都极其过硬。2021年创维汽车首款纯电SUV一次性通过了39项实验,取得了整车欧盟认证。要打开欧洲市场的大门,整车认证必不可少。而通过整车测试充分体现了创维汽车的质量和安全性,是一款能让顾客放心选购的新能源汽车。不仅在整车质量方面,在服务方面创维汽车也做到了行业前列。为了能够实时解决经销商及客户的疑问,创维汽车售后服务团队

克服了时差方面的困难,几乎无间断地为海外答疑解惑,发运配件。为感谢创维汽车售后团队的精诚服务,创维汽车约旦经销商特地发来了感谢信并衷心祝福创维汽车能够越来越好。产品过硬,服务精细,创维汽车焉能不受欢迎?

国产新能源汽车打通欧洲市场是国产品牌全球化的必由之路。中国新能源车虽然正处于起步阶段,但是如此高速发展的势头必然能将占领更多国外市场份额变成不远的事实。当然,在展望未来之前也要走好自己脚下的路。一如创维汽车,始终坚持深耕制造业,扎根本土的同时进军海外,以国内发展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发展为主要导向,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力量。

广东专属福利请查收! 创维HT-i奋斗版直降2

不到广东,怎知春色如许?广东的三月空气中弥漫着花香,大家想要出游的心是拦也拦不住!这

创维汽车为四川上分!特推出创维HT-i奋斗版

花开天府!春日里的四川多了一些浪漫的色彩,这时选择一台适合一家人出行的工具来一场春日

汾州汇俱乐部与北京捷豹路虎德万隆体验中心

汾州汇俱乐部品牌讯:2024年3月24日14:39分,汾州汇俱乐部与北京捷豹路虎德万隆体验中心正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直降2.9万元! 创维HT-i奋斗版推出浙江专属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三月的浙江胜似人间天堂,值此美景怎能不与家人来一场踏春自驾行?选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